話說景氣不好時,大家都要省吃撿用的過日子,目前訂單有比較多一些,但是老闆也沒過度變的超大方,所以還是要用盡方式努力撈小錢,慢慢累積小財富。

真的是要先謝謝我的超級好朋友---伯尼,就寄了個link給我,當然身為好友只要不殺人放火,就要義氣相挺........我不住艋舺啦 

說真的,一開始就沒想很多,就偶而心血來潮點一下免費獎勵,倒是沒啥中樂透的想法。

可是,某天我就無聊直接點lativ,當初只是好玩而已,想看看圖片~ 真是不得了,心花大放因為看起來,設計滿好的,價格不貴而且產地大部份是台灣,二話不多說就下單

世界上就是有這麼好康的事,你還商品還是有紅利回饋的~ 先等等我不是叫所有人要天天買東西,累積紅利換商品

只是,偶而就是會有不小心的需求嘛~ 所以,我的作法就是刷卡不加%,可得信用卡現金或紅利點數,在emailcash又可以另外有回饋獎勵,目前看來,我有13000個e元,還算是不錯的cash back吧

在美國,這一類的website有點像 Mr. rebates等等,但若台灣就有好選擇---精打細算地消費,更smart的紅利回饋,Why not ?

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個巧克力會是什麼口味,你也不知道何時你會中每天都有一次的樂透機會

但是,你確可以確認正確連線出去的消費,真的會有e元獎勵地 

 

若想鼓勵我  請加入emailcash吧   若您還沒加入的話   >.<

偶的專屬介紹親友連結:
http://www.emailcash.com.tw/join.asp?refer=jl0115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l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