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的一年,給予全新的開始,當然就給它開個小小部落格,來記錄生活中的大小事,重點還是我愛的保養品業。

首先,謝謝米倫給我鼓勵,讓我真的開始寫寫個人的想法,很多事情也可以作memo~

第一次與 Mi & Sab,在New House見面、吃義大利麵真的很開心,雖然,真的聊的太high了,希望沒有嚇到sab,不過那個義大利麵的量還滿多的  (本來還以為會吃不飽,所以加了100元,下次我不用加啦~)

新年新希望嗎? 嗯,我也有!

世界和平這種事,就不用我來操心了,主要仍是工作部份,誰叫我是一月生的魔羯,這麼愛工作~ go go g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l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