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在之前,我記得買時尚雜誌時,好像有附一包Guerlain的皇家蜂王乳修護的樣品,但是,我一直沒有去用它 xd~~~~

它讓我覺得超美-像珠寶般的瓶子,很高級是貴婦們在使用,我只能遠遠的看著 ,連走近專櫃都不敢 ....lol  很久以前我曾經有跟櫃姐買了,一瓶超有質感的男用香水,但已經絕版了,目前還是不忍心把它剩下的用盡

就在昨天,因為朋友臨時想去體驗這系列的產品,我們就特意走了趟 高雄左營新光百貨,櫃姐對朋友的態度不錯,我同時也接過手,這真實的修護精華瓶,真的宛如珍貴水晶瓶,裝著青春之泉,讓我很震驚 ( 內心os : 它們真的是走高級路線 ,一摸到瓶子,無庸置疑 )

幸好,我是陪客,所以就私下取二滴精華液,在手背上試用,淺香檳色的菁華,十分好推勻,特別的是一般精華液乾掉後,一整個保溼潤度根本就消失,但它就是不會且有適當的潤感不悶,香味是淡淡的花與蜜,算是男生也可以接受的口味,不會一公尺外你就可以聞到,那太嚇人

當下,得知目前有一組超優惠活動,買一瓶修護精華DSCN7426.JPG  ,另外有送旅行組容量的蜂王乳日霜、晚霜、眼霜和一瓶保溼化妝水的樣子,算起來真的很優也 (內心好掙扎),櫃姐有給予一包試用品給友人,我就想到,之前買書送的那包2ml精華,我還放在家沒開始用,內心打定 我要先回去把那包試完,看看明天我的改變,真實體驗上在臉時它的差異DSCN7428.JPG  

我特意地用 某牌 v.s Guerlain精華液  作半臉大pk

很明顯的,蜂王乳精華液,不油不悶,黏感不會過高DSCN7443.JPG  ,但仍備有一定保溼性,最讓我喜歡的是,它有提拉的效果,很適合肉鬆臉的我DSCN7447.JPG    ,另外,它好像少量就可以用半張臉也,可以省錢,有時後,我覺得像男生很討厭用一大堆東西在臉上,這瓶就有點像是,一瓶抵十瓶的感覺,方便又有效果 (因為我是大懶人一枚),像我今天早上就直接擦到眼週,沒有過敏反應,而且肉鬆眼有比較年輕的樣子,緊致提拉 ----- 有加分DSCN7456.JPG  

那個嬌蘭皇家蜂王乳修護精華優惠組,超吸引人的啦     orz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l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