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週姐姐突然打電話給我,說她的臉過敏時,我大驚不會吧,那瓶afas氨基酸精華露 (算溫和果酸系列),本人親自花錢使用過,應該是有好口碑的,怎會出包呢 ? 結果姐就說是蜜妮spf28讓她的臉出問題的,會有發紅、刺癢感。

所以林jj就要接下這個新task了,好好幫姐找個適用於她的肌膚特質的商品,因為是偏油+混合性,不能過油過乾(快秋冬了),但卻不能讓我們易長痘痘體質變更嚴重,若因此被說  我還青春,如此叫我怎麼開心的起來呢.......Orz.......

我想只有膚質容易有反應的人才能理解,我們真的很怕買到錯的商品,因為買了用了會過敏,很生氣卻很難得到應有的對待,廠商/店家會視我們如惡鬼,說皮膚不適用,不能退錢只能換貨,或者還要求必需要有皮膚科開証明,說是因為這一瓶商品導致怎樣又怎樣的說明,他們才肯作後續處理,有時候,真是很討厭看到這種嘴臉,相信我姐就是懶得去反應給商家這類消費者,並不是少數。誰願意有這種難護理的皮膚類型呢 ? 廠商 / 商家的行銷主管, 只為了獲得小小一條3~5ml的試用品,您願意嗎 ? 我還是要鼓勵大家,要先申請試用品,好好回家試用個2~3回,看會不會過敏再買啦.

我google一些有關heliocare的資料,其實是非常正面的,以前它好像有進台灣過,是長杏公司處理的,但現今卻是之前把skinceuticals這牌子炒得火熱的巴爾桑波公司代理,杜克skinceuticals現今已是loreal集團的修可麗了 xd。(相近於sisley和蜜納公司的無奈事件),其實巴爾桑波是間相當有專業性的公司,它選的商品性夠強,可能也是基於通路需求差異(和百貨通路),我欣賞杜克H上 DM有說明一個  杜克全方位抗老工程 ----

杜克 H 光防護抗老 ( 防曬成份 + 肌因防護因子,有美國專利號的"酚波克" Fernblock ),這防曬配方是以抗氧化+防曬成份伍配,當然還是有保溼感啦,它現在有spf 50 gel 、spf 50 cream、 silk gel spf 30 和另一瓶噴霧的,在國外還有spf 90 跟吃的防曬抗氧化 magic pill。就姐姐的狀況,我比較傾向於spf 30 silk geluntitled1.bmp ,它是專門給在辦公室不用在外跑來跑去的上班族每天用,據我今天 9/20/2010早上八點45左右,打電話到0800-361-885專線時,那位專業人員跟我告知,這一瓶是更清爽的。 另一瓶我考慮的是 spf50 這瓶也是設計給油性肌的消費者用untitled.bmp ,說真的要從中選到安全合用的,也不是件簡單的事,這不包含您的皮膚一直都很好相處,不會容易有任何反應的消費者唷    ,看樣子我還是上網去買小樣品試用好了,別問為何要這樣讓正牌廠商受損,因為就是無法申請得到啊,說白點這些不也是正牌廠商流出去的樣品嗎 ?

杜克 C 預防抗老 L-ascorbic acid,是活性超高(同時也具超不安定的一種形態,會活性降解啦),所以專業技術加上新鮮的最好(c/p值才會高),它可以美白還原黑色素、有抗氧化力(依之前看的資料,其活性效應約可留24~36小時,還不錯唷,我朋友選擇晚上用,可以撐隔天一整天,以免早天用,它的妝會有黃膽狀...冏  ),預防還是很重要的  呵呵

杜克 E 修護抗老,SCA系列 ( Endocare這也是heliocare同公司的作品吧 xd,sca是以蝸牛黏液的活性修復性為主)

所以,巴爾公司真的很smart的把醫美護理前後,該用與可用的直接幫消費者組合起來,必需說若我的錢包夠深的話,我應該會忍不住的直接買單走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l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